渭南本地宝 > 渭南交通 > 限行通知 > 外地车进入渭南限行吗?
外地车进入渭南限行吗?
2024-01-01 17:24【我要纠错】

【导语】:限行。外埠机动车进入限行区域的,按本通告规定执行。2024年1月2日(星期二)渭南市限行区域内解除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恢复工作日常态化限行,限行机动车尾号2和7 ​​​。

  限行规定

  限行区域

  临渭区为渭清路以东,沋河东路以西,汉马街以北,310国道(不含)以南。高新区为崇业二路以东,渭清路以西,西潼路以北,310国道(不含)以南。除明确注明之外,以上路段均包含在禁限行区域内;渭清路与310国道重叠路段不限行。

  限行规定每日限行两个车牌(含临时)尾号(若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车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的机动车,星期一限行1和6,星期二限行2和7,星期三限行3和8,星期四限行4和9,星期五限行5和0。

  外埠机动车进入限行区域的,按本通告规定执行。

  推荐阅读

  2023年渭南市限行规则是什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渭南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查询渭南最新车辆限行尾号限行政策、限行区域、etc办理等信息(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渭南本地宝首页

  • 渭南韩城市机动车禁限行吗?

    目前已解除限行。根据韩城市重污染天气预警通告,决定在我市城区实施重污染天气机动车尾号限行Ⅰ级应急响应交通管理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渭南是常态化限行吗?

    是!渭南限行政策是常态化实行,2022年4月18日(周一)起开始实行的限行政策。

  • 渭南富平县汽车限号吗?

    目前已解除限行。决定自2023年12月28日起启动重污染天气I级应急响应等级。现将富平县主城区重污染天气I级响应期间实施机动车单双号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渭南富平县汽车限号范围

    目前已解除限行。决定自2023年12月28日起启动重污染天气I级应急响应等级。富平县主城区重污染天气I级响应期间实施机动车单双号尾号限行,具体限行范围见正文。

  • 渭南澄城限号政策最新

    目前已解除限行。根据《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澄城县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部署会要求,现决定在渭南澄城县主城区实施重污染天气机动车尾号限行Ⅰ级应急响应交通管理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渭南澄城限号区域范围

    目前已解除限行。根据澄城县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部署会要求,现决定在澄城县主城区实施重污染天气机动车尾号限行Ⅰ级应急响应交通管理措施,具体限行范围见正文。

  • 2023渭南本周限号吗?(持续更新)

    限号。2024年1月2日(星期二)渭南市限行区域内解除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恢复工作日常态化限行,限行机动车尾号2和7 ​​​。

  • 2023年渭南市限行规则是什么?

    解除渭南市限行区域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恢复工作日常态化限行。2024年1月2日(星期二)渭南市限行区域内解除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恢复工作日常态化限行,限行机动车尾号2和7 ​​​。

  • 渭南今天限号吗?

    渭南今天不限号限号。渭南主城区工作日限行1、3、5、7、9,自2023年12月28日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措施,在此期间实施机动车单双号尾号限行。

  • 渭南市今天限几号车牌?(持续更新)

    渭南市城区实行单双号限行政策,周四(2023年12月29日)机动车尾号限行1、3、5、7、9

  • 渭南潼关县限号区域范围

    自2023年12月27日12时起,对主城区内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含临时号牌车辆)实施限行管理措施,具体限行范围见正文。

  • 渭南潼关县限号政策最新

    自2023年12月27日12时起,对主城区内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含临时号牌车辆)实施限行管理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