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本地宝 > 渭南交通 > 交通概况 > 渭南韩城市机动车禁限行吗?
渭南韩城市机动车禁限行吗?
2024-01-01 18:17【我要纠错】

【导语】:目前已解除限行。根据韩城市重污染天气预警通告,决定在我市城区实施重污染天气机动车尾号限行Ⅰ级应急响应交通管理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目前已解除限行

  一、限行时间

  2023年12月28日起至重污染天气Ⅰ级响应措施终止,每日7:00-20:00(法定节假日及公休除外)。

  二、限行区域

  1、新城区:北二环以南、南二环以北(含南二环)、东二环以西(含东二环)、巍山路以东(含巍山路)的围合区域。

  2、金城区:108国道与327国道什字以北、南二环以北(含南二环)、西环路以东(含西环路)、131交叉路口以东的区域。

  三、限行规定

  1、按照机动车号牌(含临时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实施单日单号限行、双日双号限行。即单日限行车牌尾号为1、3、5、7、9的车辆,双日限行车牌尾号为2、4、6、8、0的车辆。

  2.针对柴油重型货车、建筑垃圾、砂石运输、工程运输车等高排放车辆和过境货车的管控措施不变。

  3、外埠机动车进入限行区域的,按本通告规定执行。

  四、不受禁限行措施影响机动车的几类情形

  1.悬挂新能源专用号牌的新能源汽车;

  2.公共汽车、巡游出租汽车、新能源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及快捷货运出租汽车;

  3.肢体残疾人驾驶的残疾人专用车辆;

  4.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学校校车、单位通勤班车、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5.9座以上(不含9座)中大型客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持有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证件的旅游客车和公路客车;在邮政管理部门备案并核发专用备案标识的邮政车和快递运送车辆;经民政部门核准,喷涂专用标识的民政救助专用车辆;

  6.执行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军车、警车、防汛车辆、应急抢险车辆、运钞车、医疗废物转运车,清障专用车辆,喷涂统一标识的行政执法车辆和交通事故保险勘察车辆以及防汛车辆、应急车辆、清障专用车辆,园林、环卫、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

  7.绿色通道车辆(即整车运送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包括粮油食品,新鲜蔬草水果,鲜活水产品,活体畜禽,新鲜的肉、蛋、奶等),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通行证,不受限行措施限制;

  8.“使”、“领”字头号牌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

  五、法律责任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电子警察抓拍、交通民警巡逻管控等方法予以纠正和查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渭南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可查询渭南最新车辆限行尾号限行政策、限行区域、etc办理等信息(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渭南本地宝首页

  • 渭南市今天限几号车牌?(持续更新)

    2024年1月2日(星期二)渭南市限行区域内解除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恢复工作日常态化限行。

  • 渭南市限号查询今天最新消息

    渭南今天限号。2024年1月2日(星期二)起渭南市限行区域内解除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恢复工作日常态化限行,具体限号详见正文。

  • 2024合阳县金水路南段临时交通管制

    合阳县金水南路内涝治理(改造提升)工程建设项目,现因拆迁、雨雪天气及工程设计变更等方面影响,致使项目工程工期后延,具体见正文。

  • 2024韩城市货车禁行政策最新消息

    为进一步便利部分中型厢式货车在城区道路通行,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城区货运配送发展,现就部分中型厢式货车在城区道路通行相关规定通告如下,具体见正文。

  • 2024渭南本周限号吗?(持续更新)

    限号。2024年1月2日(星期二)渭南市限行区域内解除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恢复工作日常态化限行,限行机动车尾号2和7 ​​​。

  • 2024渭南货车限行政策最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物流畅通,更好的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结合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进一步便利部分中型厢式货车在城市道路通行,现通告如下

  • 2024渭南市限行规则是什么?

    渭南市2022年4月18日(周一)起实行常态化限行,具体限行时间、限行区域、限号措施见正文。

  • 渭南除夕限行吗?

    不限号。经研究决定,2024年2月9日除夕当天渭南市机动车尾号解除限行措施。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错峰避峰出行。

  • 2024渭南白水县限号最新通知

    2024年2月7日18时起至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措施终止,白水县开始限号,具体限号规则见正文。

  • 渭南2月4日限号吗??

    不限号。渭南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具体见正文。

  • 渭南潼关桃林路交通分流公告

    春节将至,因购买年货人流车流较大,为缓解交通拥堵现象,方便群众平安出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现对桃林路实施车辆分流和管控。通告如下

  • 2024年渭南市限行区域和限行时间

    2024年渭南市限行的时间是工作日7:00-20:00,限行区域是渭南市主城区的部分干道,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