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渭南户籍身份 > 渭南无犯罪证明 > 渭南临渭区无犯罪证明在哪里开?
渭南临渭区无犯罪证明在哪里开?
2023-11-16 10:57【我要纠错】

【导语】:渭南临渭区无犯罪证明在临渭区各辖区派出所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渭南临渭区线下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办理地点: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各辖区派出所

  办理窗口:各辖区派出所户籍室

  咨询电话:0913-2139105

  办理时间

  夏令时: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冬令时: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08:0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申报材料:身份证申请书(点击下载)

  收费标准:不收费

  办理流程

  

  推荐阅读

  渭南临渭区派出所地址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渭南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无犯罪】查看渭南无犯罪证明线上办理入口、线下办理指南和办理材料等。

手机访问 渭南本地宝首页

  • 渭南蒲城县无犯罪证明开具流程

    渭南蒲城县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可以在陕西政务服务网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渭南蒲城县无犯罪证明流程详见正文。

  • 渭南白水县无犯罪证明在哪办理?

    渭南白水县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可以在陕西政务服务网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渭南白水县无犯罪证明线下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渭南华州办理无犯罪证明在哪里办?

    渭南华州区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可以在陕西政务服务网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渭南华州区无犯罪证明线下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渭南富平无犯罪证明在哪开?

    渭南富平县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可以在陕西政务服务网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渭南富平县无犯罪证明线下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渭南华阴无犯罪证明办理电话

    渭南华阴市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可以在陕西政务服务网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渭南华阴市无犯罪证明线下咨询电话是0913-4612994,办理指南见正文。

  • 渭南大荔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在哪里?

    渭南大荔县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可以在陕西政务服务网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具体办理地点见正文。0913-3253355

  • 渭南潼关申请无犯罪证明在哪里办?

    渭南潼关县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可以在陕西政务服务网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渭南潼关县无犯罪证明线下办理地点是潼关县公安局,具体见正文。0913-3818719

  • 渭南澄城无犯罪证明在哪办?

    渭南澄城县无犯罪证明可以在陕西政务服务网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渭南澄城县线下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渭南无犯罪证明一年能开几次?

    渭南个人在一年内申请查询超过3次(不含3次)的,应当提交开具证明系用于合理用途的有关材料,具体见正文。

  • 渭南无犯罪证明可以让别人代开吗?

    可以。“无犯罪记录证明”是对申请人“有无刑事犯罪”的一种证明(只有经人民法院判决裁定有罪的才算有犯罪记录,无犯罪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可以代开,具体见正文。

  • 渭南单位申请无犯罪证明要啥材料?

    “无犯罪记录证明”是对申请人“有无刑事犯罪”的一种证明(只有经人民法院判决裁定有罪的才算有犯罪记录,无犯罪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具体单位申请材料见正文。

  • 渭南无犯罪记录证明是什么形式的?

    无犯罪记录证明”是对申请人“有无刑事犯罪”的一种证明(只有经人民法院判决裁定有罪的才算有犯罪记录,无犯罪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应当当场办理,具体形式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