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渭南户籍身份 > 渭南无犯罪证明 > 渭南单位申请无犯罪证明要啥材料?
渭南单位申请无犯罪证明要啥材料?
2023-11-16 10:15【我要纠错】

【导语】:“无犯罪记录证明”是对申请人“有无刑事犯罪”的一种证明(只有经人民法院判决裁定有罪的才算有犯罪记录,无犯罪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具体单位申请材料见正文。

  单位查询本单位在职人员或者拟招录人员的犯罪记录,应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关于从业禁止的规定。单位申请查询的,由单位向住所地公安机关提出申请,申请时应当持以下证件和材料:

  1.单位介绍信。

  2.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

  3.《查询申请表》。

  4.被查询对象系单位在职人员、拟招录人员的有关材料或者被查询对象的授权材料。

  注:《查询申请表》在公安机关领取并当场填写,查询申请表应当列明查询事由,被查询对象身份信息等。

  推荐阅读

  2023渭南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要啥材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渭南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无犯罪】查看渭南无犯罪证明线上办理入口、线下办理指南和办理材料等。

手机访问 渭南本地宝首页

  • 渭南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注意事项

    《出生医学证明》是每个新生儿出生后的第一份官方医学证明文件,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出生医学证明具体办理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渭南妇幼保健院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出生医学证明》是每个新生儿出生后的第一份官方医学证明文件,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渭南市妇幼保健院出生医学证明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渭南蒲城县无犯罪证明开具流程

    渭南蒲城县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可以在陕西政务服务网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渭南蒲城县无犯罪证明流程详见正文。

  • 渭南白水县无犯罪证明在哪办理?

    渭南白水县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可以在陕西政务服务网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渭南白水县无犯罪证明线下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渭南华州办理无犯罪证明在哪里办?

    渭南华州区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可以在陕西政务服务网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渭南华州区无犯罪证明线下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渭南富平无犯罪证明在哪开?

    渭南富平县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可以在陕西政务服务网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渭南富平县无犯罪证明线下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渭南华阴无犯罪证明办理电话

    渭南华阴市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可以在陕西政务服务网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渭南华阴市无犯罪证明线下咨询电话是0913-4612994,办理指南见正文。

  • 渭南大荔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在哪里?

    渭南大荔县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可以在陕西政务服务网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具体办理地点见正文。0913-3253355

  • 渭南潼关申请无犯罪证明在哪里办?

    渭南潼关县个人申请无犯罪证明可以在陕西政务服务网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渭南潼关县无犯罪证明线下办理地点是潼关县公安局,具体见正文。0913-3818719

  • 渭南澄城无犯罪证明在哪办?

    渭南澄城县无犯罪证明可以在陕西政务服务网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渭南澄城县线下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渭南临渭区无犯罪证明在哪里开?

    渭南临渭区无犯罪证明在临渭区各辖区派出所办理,不满足线上办理条件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渭南临渭区线下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渭南无犯罪证明一年能开几次?

    渭南个人在一年内申请查询超过3次(不含3次)的,应当提交开具证明系用于合理用途的有关材料,具体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