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本地宝 > 渭南旅游 > 游在渭南 > 渭南旅游线路 > 渭南乡村旅游路线景区介绍
渭南乡村旅游路线景区介绍
2023-10-10 15:35【我要纠错】

【导语】:中秋、国庆假期圆满收官秋意渐浓时,风吹麦浪带来丰收的喜悦出游的心思一直涌动,接下来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乡村旅游路线都有哪些景区吧!

  行程路线:富平县曹村镇→澄城龙首坝景区→合阳甘井镇“中国心苹果特色小镇”→渭南葡萄产业园→少华山景区

  曹村镇

  

  图源摄图网(id:600471154)

  曹村镇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县是陕西省旅游特色名镇、历史文化名镇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示范镇,镇内有唐丰陵、贾公祠、金瓮山、月窟山等历史文化遗存。全镇柿子种植面积4.2万亩,游客来此可体验以柿子为主题的采摘游、摄影游、登山游。

  龙首坝景区

  龙首坝景区位于渭南市澄城县,有龙首坝、珍禽园、垂钓园、采摘园、龙首迷洞等景点。是一处集观光、休闲、采摘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综合型景区。

  甘井镇“中国心苹果特色小镇”

  

  图源摄图网(id:600461678)

  甘井镇“中国心苹果特色小镇”围绕“学百年党史、摘新鲜苹果;游大美乡村、品农家小吃”把优质的农业资源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聚力打造“中国心苹果特色小镇”。小镇每年举办苹果采摘节来吸引游客朋友游览初心公园,品尝乡村美食,领略采摘乐趣,分享丰收喜悦。

  渭南葡萄产业园

  

  图片来源摄图网(id:600473587)

  渭南葡萄产业园位于渭南市临渭区境内的省级旅游特色名镇下邽镇。园区分为现代农业示范区、观光采摘体验区、休闲娱乐度假区、三贤文化展示区。渭南葡萄产业园先后获得中国-中亚农业合作中心果蔬生产示范园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和全国青少年科普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少华山景区

  

  图源摄图网(id:600504860)

  少华山景区位于渭南市华州区城区东南5公里处,由红崖湖、石门峡、密林谷、潜龙寺、少华峰五大景区组成。有着“秦岭红叶,少华最红”的美誉。景区已举办十四届红叶节,吸引了众多游客打卡最美秋景。

  推荐阅读

  2023渭南少华山红叶节时间(附预约入口)

  渭南乡村旅游路线推荐(附交通方式)

手机访问 渭南本地宝首页

  • 渭南华山国际滑雪场交通路线

    渭南华山国际滑雪场位于渭南华阴市孟塬路,距离华阴市华山游客接待中心2.5公里,具体景区地址及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渭南华山国际滑雪场电话是多少?

    华山国际滑雪场电话是0913-4339660和18609136311,并且2023渭南华山国际滑雪场特惠早鸟票已经可以购买了,具体见正文。

  • 渭南西岳庙在哪?(附交通指南)

    渭南西岳庙在渭南华阴市岳庙街,具体开放时间、门票信息、服务电话和交通指南详见正文。

  • 渭南中华郡景区在哪?(附乘车路线)

    渭南中华郡是渭南富平县的景点,地处富平、阎良、三原之间的荆山,具体景点地址和乘车路线详见正文。

  • 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要钱吗?

    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是免费的,但是需要网上预约,具体预约入口及开放时间请看正文。

  • 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文明公约

    渭华起义纪念地是红色教育基地,为维护公共秩序,提高文明素养,请您遵守文明公约,具体公约详见正文。

  • 2023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指南(附导览图)

    渭华起义纪念馆坐落在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塬上,这里地势挺拔,山清水秀,风景宜人。南接秦岭,北临渭水,川塬起伏,沟壑纵横,粮丰林茂,人杰地灵,参观指南见正文。

  • 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主要景点介绍

    渭华起义景区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南2公里,由渭华起义指挥部旧址、陈列大厅、纪念广场、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四部分组成。具体景点介绍详见正文。

  • 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注意事项

    渭华起义纪念地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总面积81000平方米,包括渭华起义指挥部旧址、陈列大厅、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及三教堂等现场教学点,景区参观具体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在哪?(附交通指南)

    渭华起义纪念地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总面积81000平方米,具体导航和交通方式详见正文。

  • 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流程

    渭华起义纪念地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总面积81000平方米,包括渭华起义指挥部旧址、陈列大厅、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及三教堂等现场教学点,具体参观流程见正文。

  • 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预约指南

    渭华起义纪念地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总面积81000平方米,包括渭华起义指挥部旧址、陈列大厅、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及三教堂等现场教学点。具体景区预约流程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