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渭南生活办事 > 渭南其他生活办事 > 电子无偿献血证申请指南
电子无偿献血证申请指南
2023-11-28 17:39【我要纠错】

【导语】:电子无偿献血证查询需要进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具体查询步骤及查询入口详见正文。

  查询“电子无偿献血证”

  01长按扫描下方葵花码进入服务,或直接进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在首页找到“电子无偿献血证”。

  

  

  图源: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下同

  02进入服务后,根据系统提示选择居民身份证、护照、军人证等证件类型,填写信息,点击“查询”,即可显示本人全国电子无偿献血证及相关献血记录。

  

  

  推荐阅读

  渭南献血过后有什么优惠政策?

  渭南献血过后用血怎么报销?(附报销地址)

手机访问 渭南本地宝首页

  • 渭南献血过后有什么优惠政策?

    渭南无偿献血者在渭南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过后,献血者本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享有临床用血返还的政策。具体优惠政策详见正文。

  • 渭南献血过后用血怎么报销?(附报销地址)

    渭南无偿献血者及其亲属用血报销要携带相关证件到渭南中心血站办理,用血者的身份不同所携带的证件也不同,具体如下

  • 渭南献血前要注意什么?

    渭南献血前一天晚上要注意饮食,不要饮食过饱,献血的前两餐不要吃肉、鱼、蛋、牛奶、豆制品及油腻食物等,具体注意事项见正文。

  • 渭南献血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渭南献血过程中要始终保持心情愉快和充满荣誉感,并且注意配合采血护士核问回答姓名、年龄、血型等,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 渭南献血以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渭南献血以后有以下五点注意事项,首先要注意采血结束后,献血者应在采血位置上或就近做稍事休息,不得急起。其他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渭南献血去哪献?

    渭南献血要去各县区采血点进行献血。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和人道主义精神,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推动渭南文明进步和建设健康渭南贡献力量。具体献血地点和电话见正文。

  • 渭南献血有哪些步骤?

    渭南无偿献血需要献血者到达指定站点进行登记、体检、献血、领证四个步骤,具体献血流程见正文。

  • 渭南哪些人不能献血?

    渭南无偿献血除了体检合格外,还有一些特殊情况不能进行献血,具体不能献血的情况请看正文。

  • 渭南献血有哪些条件?

    渭南献血需要献血者身体各项指标达到标准,提倡的献血年龄为18至55周岁,具体体制标准详见正文。

  • 渭南市纪念币预约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2月15日起陆续发行2024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陕西省分配数量:2024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254万枚,2024年贺岁纪念钞212万张。

  • 陕西渭南2024贺岁纪念币发行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12月15日起陆续发行2024年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陕西省分配数量:2024年贺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254万枚,2024年贺岁纪念钞212万张。

  • 渭南大荔去哪查征信报告?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县(市)支行机构改革统一部署和相关工作安排,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对县域征信服务进行了优化调整,以满足社会公众的征信服务需求,渭南大荔县征信报告查询地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