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渭南社保 > 渭南养老保险 > 2023渭南灵活养老缴费申报进度查询指南
2023渭南灵活养老缴费申报进度查询指南
2023-10-12 09:59【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渭南市灵活养老缴费需要提前进行申报进度核定,待税务部门核定完成之后,才能进行缴费,具体操作流程见正文。

  2023年渭南灵活养老缴费申报进度查询指南

  一、查询入口

  扫下方二维码下载陕西养老app并进行实名登录

  

  二、进度查询指南

  当已经过申报后,可再次进入业务办理-我要缴费模块,页面会显示:已有申报单状态,此时便可支付。

  显示为征收处理中,则表明还需等待。

  

  您也可以通过“业务办理-->我要缴费-->申报进度查询”查看业务处理状态,显示为“征收处理中”等提示信息。您还可以点击“显示详情”选项查看详情。

  温馨提示:在2022年底前以个人身份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个体工商户和各类灵活就业人员,缴纳费款有困难的,可自愿暂缓缴费,2022年未缴费月度可于2024年2月29日前进行补缴,缴费基数在2023年当地个人缴费基数上下限范围内自主选择,缴费年限累计计算。

  推荐阅读

  渭南灵活养老保险缴费申报怎么撤销?

  渭南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缴费申报指南

手机访问 渭南本地宝首页

  • 渭南灵活就业社保每月缴费多少钱

    2023西安灵活就业养老保险每月最低缴费843.43元,参保人员可以在843.43元-4217.2元之间,个人自主选择缴费档次。

  • 2023渭南灵活就业社保缴费标准(基数+比例)

    2023年西安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缴费比例为20%,各类灵活就业人员根据个人经济状况,按月、按季,按半年、按全年灵活选择缴纳2022及2023年度养老保险费。具体缴费基数详见正文。

  • 渭南个人交社保一年要交多少钱?

    渭南个人可以以灵活就业的形式缴纳职工养老保险和职工医疗保险,2023年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全年缴费金额在10121.16元-50606.4元之间,灵活就业医疗保险每年缴纳5520.84元。个人医保缴费情况具体见正文。

  • 2023年渭南灵活社保最低缴费基数

    2023年西安灵活养老保险最低缴费基数为50606元,个人可以按照缴费基数的60%、70%、80%、90%、100%、150%、200%、250%、300%等档次,按照20%的比例进行缴费。具体最低缴费金额见正文。

  • 2023渭南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开始缴费通知

    2023年度陕西省灵活就业人员缴费业务截至2024年2月29日,2023年度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下限为50606元至上限标准253032,可以缴费比例20%进行缴费。具体通知内容详见正文。

  • 渭南灵活就业养老保险缴费申报指南

    渭南灵活就业人员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可通过“陕西社会保险”APP选择适当缴费基数,进行“线上”自主办理。具体操作流程见正文。

  • 渭南灵活养老保险缴费申报怎么撤销?

    渭南市灵活就业人员如果想撤回缴费申报,可以在“陕西社会保险”APP缴费申报入口进行撤销操作,具体流程为进入“业务办理->我要缴费->缴费申报”模块,进行撤销操作。具体操作流程见正文。

  • 渭南合阳养老金发到哪了?

    渭南合阳养老金通过社会保障卡发放,社保卡需要去社保卡所属银行激活,具体咨询电话请看正文。

  • 渭南临渭区社保卡密码忘了怎么办?

    渭南临渭区社保卡密码忘了可以到渭南临渭区社会保障局申请办理社会保障卡密码修改与重置,具体办理地点和所需材料请看正文。

  • 渭南临渭区什么情况可以更换社保卡?

    渭南临渭区社保卡有效使用期届满,社保卡无法读取等情况可以到临渭区社保局更换,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 渭南社保卡怎么注销?

    渭南的社保卡注销需要到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办理,具体申请流程和所需材料请看正文。

  • 渭南领取养老金需要什么条件?

    渭南领取养老金应同时满足两个条件,一是缴纳15年社保二是到达退休年龄,具体领取条件请看正文。

  • 热门推荐